十年 篇

好快喔

轉眼間  十年了

記得十年前的今天起連續三天

考場在  中興大學

雖然聯考成績  不盡理想

但  或許 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


人生  總有許多插曲、不盡人意,

早點  不如意、不順遂,也是好事一樁!



十年

發生了很多事

得到了很多

同時

也失去了很多



keep going

keep in touch





  • 十  年       

(作詞:林夕 作曲:陳小霞 編曲:陳輝陽)


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

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

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

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

牽牽手就像旅遊

成千上萬個門口

總有一個人要先走

*懷抱既然不能逗留

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

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



#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

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

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

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

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

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

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

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



REPEAT*#

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

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