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禮拜 又過了

真的是不知不覺、轉眼間一個禮拜又過了!
自己認真的問自己:
一整個禮拜都在忙些什麼呢?這個答案無庸考慮,一定是「 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  」!轉眼間就到了禮拜五!

這個禮拜在設定『  Google 閱覽器  』,有了『  Google 閱覽器  』,讓我時時刻刻可以在一個畫面看到各式各樣我所選擇的資訊!實在是太方便了!有 Google ,真好!若是你在看此篇文章的當下尚未清楚 『  Google 閱覽器  』該如何使用,我都已經學會了,你還在等什麼?真的該去好好學習!           科技,始終來自於人性!


又接著再設定  各種「部落格」,因為我好久沒寫文章了,想要另起爐灶   讓自己有對自己對話的空間,不管是對生活的態度、對時事的不滿、對自己的期許、對數字的期待、、、等等,真誠的面對自己,留下一些記錄!

或許觀眾很少,但我寫部落格的最主要目的是讓自己跟自己對話!自己是引言人、也是與談人!

試了「無名」、試了「Yahoo」、試了「Xuite」、試了「天空」,轉了一圈,最後還是想給『  Google Blogger 』一個機會,因為,Google實在是太強了!太讓人放心了!

目前正在學習  Google 各種技巧,只要抱著學習的心態,一定會比別人進步的!你的瀏覽器還停留在「IE」階段嗎?該是轉換成『Google Chrome』的時候了!

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!希望不要冷太久、希望不要下太多雨! 下雨天騎機車 ,是一件很狼狽的事!呵呵!

就先寫到這裡!好好把握兩天的假期!放空、休息一下!沒人跟你對話,就好好跟自己對話吧!keep going!

By the way  在設定 『  Google 閱覽器  』時,發現了好多人的優秀部落格,我有整理在我的網誌旁邊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