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雜記〕已經寄給全部的通訊錄的人 篇(2008.10.10)

剛剛做了一件瘋狂的事,希望周遭的好朋友能「原諒」我。— —我將一封 《100年辦公日曆表》  的  mail   轉寄給所有眾多親朋好友。(若朋友分佈在我通訊錄中不同群組,將會收到多封同樣的 mail !)

若是他們有在收信,應該都會收到!

之前有鑑於 往往忍不住 一定要眾多好朋友 分享 好的文章、好的生活態度、好的向上提升的力量、、、等等等,



but 總是不清楚   眾多好朋友  是否有在收信?收信後是否有在看信?看信後是否有在回饋?   是否有在使用臉書?   、、、等等問題 困惑著自己,

今天收到  同學轉寄的《100年辦公日曆表》的  mail ,
想藉著  這封   mail   轉寄給我親愛的眾多親朋好友,
也算是對  「忍不住轉寄」的行為 告一段落,

會看mail的人,就是會看!
會上臉書的人,就是會上!
會用 Google 閱讀器的人,就是會操作!
會關心你的人,就是會關心!
會是你的朋友的人,就會是你的朋友!

一直轉寄給別人,或許不知不覺中對於別人也造成了莫名的困擾!

想通了的感覺真好!

依然會持續  po 文 在「部落格」、
依然會持續  轉貼連結 在 「臉書」、
依然會持續  在「閱讀器」加上『星號』、
依然會持續  在「閱讀器」加上『分享』、

若是覺得  我精選的文章  還不錯,請不要吝嗇的給個「讚」、在塗鴉牆留個言!

生活,是為自己而過的!
而不是每天在那邊等  有沒有人回信、有沒有人轉寄好信給我、有沒有因為信而得到共鳴、得到回饋、、、

每天等等等,
等到天長地久、等到天荒地老,

不是閒閒沒事做、不是英英美代子,
該要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了!

從此刻起,希望至少能做到一個禮拜不再分享、轉寄 任何值得一看的好信,
人家想看的,就會看到;人家不想看的,請不要再逼人家強迫閱讀了!


對不起,我眾多的好朋友,
希望今天的大家  都有比昨天的大家進步、優秀,
希望明天的大家  都會比今天的大家進步、優秀!


突然寫了這麼多「字」,
怪怪的、、、

呵呵



國慶日快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