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:囚鳥 (出處: 賴芳玉 律師 的部落格)

囚鳥: "

文章標題:囚鳥  (出處: 賴芳玉 律師 的部落格)
文章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atinalai/21552938 


天氣轉涼,被窩讓人特別眷戀,把自己捲在被子裡頭,就像被擁抱的暖意,不想離去。

哦,突然憶起今早有一個離婚調解庭,不得不起身,望見老公小孩的拖鞋放在玄關處,真的起晚了。哎,老公、孩子都已經出門了,父子倆大概擔心吵醒我,躡手躡腳的出門上班上課了。 匆忙間用熱開水泡了碗麥片,五分鐘的囫圇吞棗,五分鐘套上西裝,圍上白色圍巾,風塵僕僕的趕到法院。
家事調解庭,那是一個會議室,二位調解員坐在會議桌前頭,我的女性當事人坐在會議桌左側,對面坐著她先生,還有她先生的律師。
這個離婚案件是男方訴請離婚,女方不同意離婚,雙方還有一個五歲小孩。
「不好意思,我來遲了」我匆匆入座。
「我已經很努力改善這婚姻,請你給我機會好嗎?」這位妻子苦苦哀求他的先生返家復合。
「你覺得你要如何改善?你覺得你做錯什麼?你要不要一條一條寫下來,承諾你如何改善?」丈夫的律師面無表情的質疑這位妻子。
(More......)"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