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11 30 – < 生 活 札 記 > 篇

2010 11 30 – < 生 活 札 記 >
  
今天是同事生日,寫了卡片祝福他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常常在想:

除了【生日快樂】四個字以外,還可以寫些什麼~~??你知道嗎?卡片上的短短幾個字,卻代表著我們深深及滿滿的祝福,你有感受到嗎?

當一張小小的卡片,已經不再僅是卡片時,真的意義非凡!

有人記住自己的生日,是幸福的!有機會收到卡片,是幸福的!

感恩身旁所有的人事物,尤其是媽媽,好幾年前的今天是母親的受難日!

一切平安喜樂、心想事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中午,吃了【家樂福】的 手扒雞、豬耳朵、豬腳、小麵包、喝了【50嵐】,看著大家手忙腳亂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 扒 肉畫面,真的很有趣~~

有人先顧著吃自己 扒來的~~
有人想到了女生不方便  ,所以熱心的幫大家把肉 起來~~

有點像庖丁解牛的畫面,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,看著大家吃成一片,真的蠻開心的!

天真的以為,同事們沒有人填調動,後來一位一位慢慢知道,原來也不少人填調動,或許一開始是吃驚的,但是多聽幾位以後,也就習以為常了~~~

因此,珍惜每次見到面的時候,調動後,要再見面真的就不容易了!


暨昨天分享的【大姑姑的口福鵝肉攤】、【你什麼第一名】、【女王:免費換不到的感動】、、、等文章後,也沒有人對鵝肉有興趣?也沒有人管你是哪一名?也沒有人管感動要不要花錢?  

我今天 always 在等著是否有 分享的好文?分享的好觀念?分享的好連結?甚至分享的543 、、、等等都好,結果,僅有媽媽的兩封 mail ,其他的,真的都沒有~~~

是大家都太忙嗎??是我的朋友們都太忙?還是大家都不吝於分享?(因為自顧不暇?)還是大家都很樂意分享,只不過就是少了跟我分享???

我真的不知道、我也真的不懂、、、

可能是自己的方式錯了、可能是自己的熱情方式錯了、可能是自己的熱情分享的方式錯了、可能是、、、、、、

我只知道,分享,使人更有魅力~~~
呵呵


只記得今天是  11 / 30 (月底),在趕案子,希望數字能漂亮一點,卻忘了明天是 禮拜三 星巴客 香草密斯朵 買一送一,(前三個禮拜都負責幫忙打理),真的一忙,就忘了~~~

幫忙打理,是真的剛好我會,所以很有成就感,只不過,有時候沒有 feedback、沒有感恩的甜言蜜語、沒有非別人感覺理所當然時,也就沒有動力再繼續打理下去~~~


【自己的定位】到底是什麼?
【自己的下一步】到底是什麼?

????????????????

好好利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,做些有意義的事,
在十點之前離開為民服務的地方~~

以上,就是我今天的生活札記,
說不定,這篇網誌真的沒有人在看,


所以我誠摯的希望,
若是這一篇你有從頭看到尾,煩請  寫個 mail 告訴我一聲~~

您的一個小動作,永遠感激您~~~

呵呵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