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網路文章〕兩種老公,兩種人生 篇


< 兩種老公,兩種人生 >


【 A 】
她:「老公。幫我接杯水唄。」
他:「石頭剪子佈。誰輸了誰去。」
她:「算了.. 我自己去吧..」

【 B 】
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。她起身。
他:「幹嗎去?」
她:「去接杯水。」
他:「你坐這看吧。我去給你接。」



女人要求不高,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「疼她」,
你可以什麼都沒有,只要你 「疼她」 ,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..



【 A 】
他晚上下班。給她打電話,
他:「寶貝兒。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。」
她:「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?」
他:「改天吧!」

她默默地流淚..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?

【 B 】
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:
他:「親愛的,別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。巴西隊啊!一會兒我去看球了啊。」
她:「哦。這樣啊,好吧。」
他:「怎麼不高興了?」
她:「你忘了,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倆吃飯啊。」

他:「哎呀,對不起親愛的.. 我忘記了.. 那我把票給別人吧,我陪你去吃飯。」
她:「不要了,吃飯可以改天,或者你先去看,我們等你。」
他:「那不行,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。再說你自己跟他倆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,你肯定不舒服啊.. 」
她:「沒事的..」

沒等她說完,他很強勢的告訴她,
他:「好了,聽我的,你收拾一下,我一會兒去接你..」

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,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,
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..



【 A 】
他:「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。」
她:「幾點回家?」
他:「九點之前肯定回家。」
九點半,
她:「你怎麼還不回來啊?」
他:「十點,肯定回家。」

十一點,十二點,一點,兩點..
後來,她不再打電話催他..
因為她知道,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,一切「肯定」都是「未必」..

【 B 】
他:「我晚上出去吃飯。九點之前肯定結束。然後我倆去看電影。」
她:「你能那麼快就結束嗎?」
他:「放心吧。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!
快到九點的時候。他:「收拾一下吧,我馬上就到你家了!」

信任,
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..



【 A 】
她生理期,身體不舒服。頂著疼痛洗衣服,收拾屋子。
他坐在電腦前面玩網絡遊戲..

她幹完活,躺在床上,長出了一口氣。
他看了她一眼:「寶貝兒,辛苦了!」
然後轉過頭,繼續玩他的遊戲..

【 B 】
她生理期,很難受,起身準備洗衣服。
他拽住她:「你去床上躺著,我來!」
她:「你會做家務嗎?你自己洗過衣服嗎?」
他:「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,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我當然得獨擋一面!

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,哄她幾句,她也許會給你一個微笑..
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,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,
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家..



【 A 】
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,然後她去洗衣服。
回來的時候,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。

【 B 】
她拿給他一包榛子,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。
回來的時候,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。

女人很感性..
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,就好像炫耀克拉鑽一樣。
這麼廉價的買賣,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穫無比的財富..



【 A 】
他說:「你是最好的..」
她問:「我哪好?」
他:「學歷高、能力強、長得漂亮、身材又好,對我又這麼好..」

她笑了..

【 B 】
他:「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..」
她:「我哪好?」
他:「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、很無私,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,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,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,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,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..!」

她哭了..



分享:

一個人,是因為你對他好,所以覺得你好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v.s
一個人,是因為懂得你的好,所以想要對你好..


幸福的愛人,首先應該是 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