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

〔雜記〕黃色小鴨.一窩蜂 篇(2014.09.28)

前言


大家搶著去高雄港、基隆港一睹《黃色小鴨 》,跟小鴨拍照後,就走人?

我在想,看完黃色小鴨,去過了、看過了,然後呢???(這個問題困擾我有一陣子了)
去過了、看過了,然後呢???去過了、看過了,and then ???


(其實,困擾我的,還有個疑惑:一張拍得不是很清楚的照片,莫名的 獲得 七十幾個讚,一張拍得是很清楚的照片,莫名的 獲得稀稀落落的讚,按讚倌 的標準 在哪啊??)



◎ 若是 此則動態消息 獲得上百個讚,我真的 ... .. . 真的 ... .. . 不知該說些什麼。




◎◎ 補充說明 ◎◎


若是我家 Baby 吵著要去看 黃色小鴨鴨,我想,經過深思熟慮、on the second thought ,我還是會去的。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