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理想大地渡假村 三天兩夜 第一次全家三口出遊 篇



你問我:三天兩夜  好不好玩?
我回:好玩


你問我:還要不要再去玩?
我回:當然要



哇!感謝大家的安排,有幸最後時刻 參與這次旅行。

離開繁忙的水泥都市、去到那被綠色包圍的花蓮,

步調想快、都快不起來,

悠悠哉哉 的 過了 48 小時。







第一次 帶 BABY 出門,

感謝 大家的幫忙與協助,

也好險,有大家幫忙;

要不然,孩子的爸媽 二人   真的是 拿不了那麼多傢伙。(呵呵)




你問我:三天兩夜  好不好玩?
我回:好玩


你問我:還要不要再去玩?
我回:當然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承上,第一次 全家福 出遊,大包小包的 傢伙,真的不像 兩人世界 自由自在。

正是因為如此,還能 用手機拍照、用相機拍照,有時候 都覺得 很奢侈、不可思議。

所以,能夠留下來的照片 更加彌留珍貴。



渡假村的吉祥物



渡假村的吉祥物


2013/10/13 坐 10:17 的 火車(太魯閣號)前往 花蓮。(抵達時間 12:35)

也好久沒坐火車了,位子寬敞、乾淨,因為沒有站票,感覺 還蠻舒適、蠻好的。



第一天 的 房間



第一天 的 房間  (雙人床 + 沙發床)

第一天 的 房間   (幫我們準備的嬰兒床)

裝可愛的底迪

一進房間,趕緊把 底迪 放在床上。(一直背著他,他很熱、不甚舒服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