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雜記〕緣時 v.s 看文章的緣分 篇(2014.12.17.)


@@ 緣時到了沒?


《 拜託 、、、》,你分享的文章,我幾百年就看過了。

→→ 其實,要不要〔看〕文章,跟緣分很有關係,也就是「緣時」到了沒。

你分享的時候,我正在忙,我是要怎麼靜下心來看?

等我靜下心來的時候,再也找不到那篇文章了。

只好等待下次  那篇文章 再度被分享、再度被我巧遇。不是嗎?


@@ 記


最近  熱心《分享》了一堆,

恐怕是,接收者 無心 → 根本沒那個心,你再多的分享,也只是浪費你時間而已!

怎麼這麼說呢? → 我是有感情的、有血有淚的,接收者 有沒有心,難道?我感受不到?

正是因為如此,所以,常常告訴自己:佛渡有緣人

你再怎麼有心、再怎麼熱血、再怎麼有動力,萬一《緣時》還沒到的話,一切都是多餘的、一切都是做白工。

自己想要的 → 自己會去追尋(追到的,就是自己的)

別人硬要給你 → 你反而會棄之如敝屣(因為得來全不費功夫)

所以,我近來也不會執著在 一些無謂的瑣事、小事、垃圾事,

只能不斷地砥礪自己  keep going + never stop

別人能給你的,或許很多、或許不多,不過,唯有自己想要的、想學習的、想追求的、想買的,才是重點。



唯有憑己力 去得到的、去學到的、花自己錢去買到的,才是真的。

工作,如此;生活,亦是如此。

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。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