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開春,投資了藍牙耳機、鍵盤滑鼠、腳踏板,期待新的一年,一切順利。(2021.01.08.)

2021年開春,投資了藍牙耳機、鍵盤滑鼠、腳踏板,期待新的一年,一切順利。(2021.01.08.)

▍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

▍羅技 MK545 無線鍵盤滑鼠組合|Logitech

▍AIDATA 愛得他|人體工學腳踏板


▍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



購買源由:無線耳機,真的很方便,不會被耳機線給限制住,手機放桌上,耳機戴上,起身走來走去,時時刻刻、自由自在舒服的聽音樂。

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

Q:為什麼想買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呢?無線耳機百百款,廠牌多、款式多,規格不同,價位不同。

如何買到 C/P 值高的無線耳機,在在考驗自己的智慧。從好幾個禮拜前,就一直在看各款耳機相關評測、開箱影片、比價搜尋哪裡買最便宜。看到最後,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。

選牌子,沒半個認識的;認識的,都貴森森;不認識的,沒試戴過耳機、聽過聲音,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牌子、哪一款耳機,才是最適合自己的。

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



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


後來,我打開錢包,看看裡頭的錢錢,決定了:我只能買 2500元以下的耳機。在這個價位附近,去選一副看對眼的。

選了JLab JBuds Air ANC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,第一次戴耳道式耳機(入耳式耳機),音質聽起來還不錯、被動降噪效果也不賴。






▍羅技 MK545 無線鍵盤滑鼠組合|Logitech



羅技無線鍵盤|Logitech


購買源由:工作上常常要 key 數字、金額、日期,有鑑於原先使用的鍵盤已使用多年(可能有十年以上了,夠本了~~~),在 key in 的時候,反應越來越不靈敏,常會有漏 key 或多 key 的狀況,而且,出錯的次數越來越頻繁。(我深怕少 key 了好幾個零、或多了好幾個零、、、,每次 key 完,眼睛都要緊盯著螢幕,反覆確認數字到底對不對,很浪費寶貴的時間,多此一舉、沒效率。)

所以,我決定要換鍵盤。(跟舊鍵盤說聲謝謝,謝謝你這些年來的陪伴,辛苦了!)

羅技 MK545 無線鍵盤滑鼠組合|Logitech


身為羅技 Logitech 的忠實愛用者,選擇繼續使用他們家的鍵盤滑鼠。

不想買太便宜的、太貴的也不考慮,最終決定:買這一款羅技 MK545 無線鍵盤滑鼠組合

鍵盤帽,比之前那款小了很多,每個按鍵的距離也比較小,但整體而言,中規中矩,使用上沒什麼問題。希望能好好陪伴我好幾年。

羅技 MK545 無線鍵盤滑鼠組合|Logitech



▍AIDATA 愛得他|人體工學腳踏板



AIDATA 愛得他|人體工學腳踏板


購買源由:我將鍵盤滑鼠直接放在桌面上,為了避免打字時會聳肩,所以,我將辦公座椅調得很高,讓雙手在打字時,手肘能很自然的、幾近垂直的角度「放在」桌面上,這樣才不會造成聳肩的不良姿勢。正是因為座椅調得很高,導致我小腿無法很自然的與地面垂直。(理想的坐姿,大腿、膝蓋、小腿,三者呈現垂直。)

沒有人介紹,身邊也沒有人使用過,自己在網路上看到此款商品,二話不說,先買來試踏看看。

萬萬沒想到,此款人體工學腳踏板它的角度、高度,正符合我的需求(不需要離地面高度太高、傾斜的角度也不需要太大;因為前面有 OA 的隔板擋住,空間有限),雙腳踏在腳踏板上,身體背部自然會往椅背後面靠,讓自己的坐姿更舒服、更符合人體工學。

AIDATA 愛得他|人體工學腳踏板


AIDATA 愛得他|人體工學腳踏板



▍藍牙接收器__Esense D715



購買源由:電腦主機無藍牙接收功能,因此,無法將電腦主機播放的聲音,透過藍牙配對,連到我的「無線耳機」。所以,我需要藉由「藍牙接收器」這類的產品,與我的無線耳機藍牙配對後,耳機就可以聽電腦主機播放的音樂。

藍牙接收器,小小的,插在 USB 孔後,就可以與耳機藍牙連線。

個人覺得很經濟實惠(不到四百元)。


▍後記

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最好的投資,就是投資自己。

雖然花了好幾千,但,個人很滿意。

新年開春,買些新裝備送給自己新年禮物,繼續好好在職場上認真打拼~~~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