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Evernote,真好!(2022.05.25.)

▍有 Evernote,真好!


〔前情提要〕

小孩要接種疫苗,需要填寫『疫苗接種評估及意願書』。

其中一欄「是否有嚴重過敏反應史」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當老婆大人問我:小孩數年前住院打針過敏,還記得是對哪一種抗生素過敏?

我回:你都沒記得了,我,怎麼會記在我大腦裡呢?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二話不說,想說,試試看當初有沒有 key 到『第二大腦』裡??

搜尋關鍵字 __ #辰辰過敏

萬萬沒想到,『答案』就跑出來了~~~

(花不到十秒鐘的時間)

(老婆大人佩服我,佩服到五體投地~~~)






有『第二大腦』,真好!


有 Evernote,真好!


謝謝你,『第二大腦』!


▍Notion



不知道 Notion 的搜尋功能,是不是也是如此強大?

將想記錄的大小事,記錄到自己的資料庫、自己的第二大腦,透過「關鍵字」搜尋,就能快速的找出來,真是太方便了~~~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〔筆記〕與 風水 有關的點點滴滴 (持續收錄中 ... .. .)

〔行程規劃〕台中.三天兩夜(適合老人、小小孩)

〔總整理〕 Chrome Extension 推薦|Google瀏覽器 擴充功能 必下載|Chrome快速鍵(會持續更新、、、)

〔保養〕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30000 公里 保養(2018.12.27.)

〔開箱〕Hyread Gaze Note 7.8吋全平面電子書閱讀器 + 藍芽翻頁器(2020.02.13.)

〔電子書〕桌機電腦上看 KOBO 電子書(2018.02.08.)